算是以后做动漫编剧的大结局吧

她死了。

这毫不奇怪。她说过不希望活过50岁的。

我本来希望有些人能够出席她的葬礼的,比如说她的兄弟姐妹,她的表亲,她的同学,她的战友,或者是我们的亲家。至于那些她曾经救过的人,我并不希望他们能来。毕竟她被人打上的标签一直都在“英雄”与“掮客”之间游离。我不介意别人如何评价她,对于我而言,她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我见证了她的毁灭,我目睹了她的新生。我和她一起漂洋过海,也一起踏过刀山火海。我们一起经历了至白与至黑,最终终结于此。

作为爱人,作为丈夫,作为从我们15岁的时候就互相陪伴的伴侣,我现在本来想要说些什么,比如说赞美她的飘逸的红发,还是说感慨于她的灵感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灵光一现,我还记得她在决战动员会前的慷慨激扬,但是我的舌头却不能用言语描述那一刻。

就如现在我亲手点燃她的残骸,在由海草以及珊瑚点缀的棺材上任她越飘越远。我能看见鲨鱼的鱼鳍,估计是在等待一顿大餐。

如果我们的女儿在她会说什么?妈妈不希望有这种结局。

但是她不在。


在这颗被海洋覆盖的星球上曾经有我们两个人,现在只留下我一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