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在亡灵之都的一天

依旧是拟人+年龄操作。目前晶晶19岁。成熟多了。

OOC注意,轻微洛晶,其余倾向于友情或者是亲情。

7:30 被定好的闹钟吵醒。洗漱。

7:40换上自己的军服下楼准备吃饭。遇上战龙皇问自己睡的怎么样。说自己睡得不太好的时候战龙皇露出关切的表情。

8:10 吃完饭后开始和猛兽族城池讨论物资分配情况。吐槽狂裂猩把自己大部分物资和能源之城交换。

10:00 洛洛发来视频通话,讨论如何应对目前的情况。

12:00 吃午饭,4次阻止战龙皇给自己夹菜的行为。

12:30 休息,和洛洛发通讯说战龙皇越来越像火雷霆那样的老妈子。洛洛吐槽说这两个人就是镜像体。

13:30 梦见自己杀了三大战王。

13:35 被战龙皇叫醒,并提醒注意休息。

13:40 和战龙皇沟通说自己害怕看到身边人的死亡。

13:50 战龙皇谨慎推荐放松地点。

14:20 体力训练。今天一起训练的人 包括虎煞天

14:30 和虎煞天一起训练俯卧撑。为了让虎煞天增强体力特地让紫龙兽压在虎煞天的背上。

14:32 虎煞天抱怨紫龙兽太重。

14:40做虎煞天的思想工作。提到自己最近做的噩梦,虎煞天推荐月神殿的温泉。

15:30 被战龙皇带到月神殿。看到急速锋。

15:35 急速锋同意,战龙皇说3小时之后来接。差不多是晚上19点。

16:00 和火雷霆以及洛洛不期而遇。

16:10 火雷霆表示洛洛最近也在做噩梦。揉头安慰已经不管用了。

16:20警告洛洛不要偷看自己泡澡,洛洛表示偷看女朋友不叫偷看。

16:30 开始泡澡

17:15 听到周围有动静以为是梦蝶庄周。结果是风吹草动。

17:30 擦干净准备换上衣服。最外面的军服是战龙皇的,有点拖得太长。

17:40 和洛洛吃晚饭。急速锋提议晚上睡在月神殿。小心拒绝。

18:40 和洛洛在月神殿外散步,洛洛开始商业互吹。在洛洛单膝跪地时冷不丁冒出龙皇炮。被急速锋挡下。

18:45 战龙皇开始说教。心理说战龙皇越来越像老妈子。

18:50 火雷霆出现和战龙皇开始“监护人之间的相互指责。”

19:00 看天色不早了用令牌强制控制战龙皇。和洛洛道别之后回亡灵之都。

20:00 在亡灵之都看到狂裂猩。想起今天晚上开会。

20:30 和三大战王讨论备战情况。得知梦蝶庄周在狂野之城和雷霆殿附近都在扩张。向虎煞天提出用雷电防御。虎煞天说雷电对于那些已经变成丧尸的机兽族不管用。

21:30 经过讨论后决定亡灵之都可能作为最为安全的城池。

22:00 散会

22:10 在亡灵之都外面慢跑,被战龙皇发现。

22:20 向战龙皇抱怨说不要把自己保护过头。被回了一句“如果机车族再打算杀您怎么办?上次您被破天冰差点割喉。”表示自己有自己保护自己的能力。

22:30 回城。遇到紫龙兽。紫龙兽安慰自己战龙皇是为了她的安全。

22:40 洗漱后回自己房间。

23:00 望着黑暗之中的天花板出神。之后睡着了。



评论(3)
热度(1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