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写《王嘉洛你到底把时光之城钥匙放在哪里了》

依旧搞笑不正紧。演唱者飞摩轮。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王嘉洛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姑娘 去了亡灵之都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火雷霆安慰声)
  月神殿找了 能源之城也找了
  连风雪之城的破天冰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时光之城
  猛兽族的机战王真的那么可爱吗...
  (力元霸劝告声)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圣骑森林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洛洛啊洛洛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打造
  重新打造一把一把
  (逆风旋笑声)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打造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亡灵之都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打造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打造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亡灵之都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狂裂猩建议)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打造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亡灵之都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打造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12)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