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两位机战王打算比力量

纯粹傻屌。本来说想要写成段子的。结果来了2000+

CP:洛晶。其余人全部友情向。火洛亲情向。战晶亲情向。顺带吐槽小急身高。

就是两位青少年不仅自己作死还把双方队友搭上的无厘头故事。

这绝对是疯了。急速锋想着。站在他身边的是机车族的领袖,火雷霆。望向对面,猛兽族的战龙皇站在他们的机战王身边也是同样的表情,生无可恋。

  早知道就绝对不会响应洛洛的集结号。

  事情还是要从昨天说起。两位机战王又由于某些原因吵了起来,于是洛洛就打了一个赌,那就是比两位机战王的力量。晶晶马上答应。并且提出机车族最先来的两个人和猛兽族最先来的一个人是测试的对象。两位机战王,无论是扛着还是拖着,要带着他们的队友来个1500M赛跑。洛洛自然不甘示弱答应了。

  洛洛和晶晶选择飞摩轮作为见证人,同时召唤机车族6位武者和猛兽族3大战王。还没有1分钟,天空中传来了恶龙的嘶吼声。下一秒,战龙皇退出载具模式站在晶晶面前:“机战王,您有什么事吗?”战龙皇刚到30秒,火雷霆和急速锋也杀了过来:“洛洛,你找我们?”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了。早知道这样就绝对不会听火雷霆的话。不过听破天冰说,当时他们也想要从窗户进来,结果战龙皇翅膀太大拦着他们了。不过逆风旋补刀道,那样洛洛可能会输给晶晶,因为他和破天冰都身高快到190cm。

  急速锋看看自己只有170 的身高,又看看火雷霆和洛洛178的身高,最后看看晶晶175的身高。默默在袜子里面塞起了增高垫。

  更重要的是,今天是两位机战王开大会的大日子。所以别说金爪神、飞天虎、紫龙兽。甚至那群师傅们都来了。还有大堆的冰狼兽以及时光之城的跑车和月神殿的警车。

  “洛洛。记得我们的要求。”

  “我当然记得,晶晶。”

  “等着和你的机车族一起吃瘪吧!”

  “您那幅小身板,扛着你们家最强战王不累吗?”

  “倒是你,你要拖着两个大麻袋。”

  “比不比?”

  “比!”

  眼看两位机战王又要掐架,战龙皇和火雷霆分别当和事佬,把两个人拉走。

  “辛苦了。”火雷霆看到战龙皇眼中的生无可恋。那表情就类似一个试图哄女儿的老父亲。

  “彼此彼此。”急速锋在火雷霆眼中看到了老妈子一般的关怀。

  “那么比赛准备开始。”主持人是飞摩轮。飞摩轮继续他的一贯作死画风。“那么我们先采访一下我们机车族的火雷霆。请问火雷霆,要被洛洛拖麻袋是什么感受?”

  飞摩轮踮起脚尖,把话筒送到火雷霆嘴边。火雷霆只得干巴巴咳嗽了一句:“只希望洛洛知道分寸。”

  “急速锋。你是什么感受。”

  急速锋拿起话筒,喊道:“我觉得我们能赢。”

  “为什么?”

  急速锋笑嘻嘻一指战龙皇:“只能说晶晶运气不好,飞进来的第一个就是战龙皇。也不知道23cm 的身高差打算怎么弥补?”

  飞摩轮趁机采访战龙皇:“战龙皇,你作为猛兽族的最强战王,对于即将被你们的机战王公主抱有什么感想。”

  “能别提了吗……”战龙皇的表情已经瘫了。

  飞摩轮转身面对观众席,他能在电视直播屏幕上看到自己的脸。顺带招了招手,比了一个心。“那好,请双方各就各位!”

   洛洛左手拉起急速锋的手,右手拉起火雷霆的手:“请放心,作为你们的机战王,我会带领你们走向胜利!”

  完蛋了。绝对药丸。

  晶晶搂住战龙皇的腰,把他横抱了起来。

  “还有什么要求吗。别和我说腰的事情。据我所知,你还没有到夕阳红的岁数。不过400多。”

  “机战王……”

  “啥事?”

  “一会儿轻点……”战龙皇面如死灰。

  “好,我们的选手已经各就各位!”飞摩轮给力元霸做了一个手势,后者按下倒计时计数器。“3/2/1!开始!”

  洛洛刚想起步,晶晶就横抱着战龙皇冲了出去。金发的高马尾少女横抱着一脸“真心不想让所有人看见但是好像所有人都看见了那边的虎煞天狂裂猩不要再拍了我没办法我也很绝望”的战龙皇一路绝尘。把洛洛甩在了脑后。

  “哇!不愧是散打女子冠军,力量那么强。那么我们采访一下其他两位战王,据你们所知晶晶是怎么达到这样的速度的?”

  听到飞摩轮这个问题,在拍战龙皇生无可恋的表情的虎煞天和狂裂猩露出了“机战王是魔鬼吗?”的表情。同时,看到三位副官露出了“地狱空荡荡,机战王在人间”的冷汗。

  “呵呵……”先发话的是狂裂猩。“在20分钟内跑完20KM之后继续举重训练。”

  “被战龙皇和狂裂猩同时压着做俯卧撑……”

  飞摩轮接下来的问题则是“那这么来说战龙皇稍微好点?”

  一边的紫龙兽仿佛有什么地狱般的惊恐回忆:“不,鉴于机战王住在亡灵之都,元帅他更惨。”

  “更惨什么。”飞摩轮很乐意看见战龙皇吃瘪。

  “元帅他,要做两位元帅的运动量的总和,还要和机战王进行格斗切磋。”紫龙兽继续说道。“有的时候还把我拉上来。”

  “只能说你们三战王不愧是三大人肉沙包。”飞摩轮看到洛洛的情况更不容乐观。他像拖麻袋一样左手急速锋右手火雷霆。急速锋还在一边抱怨洛洛把他的屁股膈疼了。火雷霆则是保持如生无可恋一般的面瘫状态。

  镜头转到猛兽族这边。晶晶虽然还在横抱着一脸“我是谁我在哪里天为什么这么蓝地为什么这么绿机战王为什么要这么做”的战龙皇急速狂奔,但是速度远远不如之前那样快。照这样下去,洛洛可以后起发力,追上晶晶。

  “我们男孩子什么都可以接受,就是不能认输!”回想起洛洛几年前那句话,晶晶气的咬牙跺脚。但是她自有她的办法。

  “战龙皇,你把你的翅膀打开。”

  战龙皇听到这个命令的时候罕见地睁大了眼睛:“机战王,我没有听错吧。您这样做只会增加重量。不会有任何的减轻作用。”

  “叫你展开翅膀就是为了通过你翅膀的扇动所产生的上升力减轻重量。你又不是没有带过我。”现在还差400M。洛洛已经让火雷霆和急速锋放下他们隐藏在鞋底下的滑轮了。绝对会输。想玩阴的?谁怕谁。

  洛洛看到战龙皇的翅膀在扇动,预料到晶晶采取了紧急措施。便大声抗议:“晶晶。你作弊。”

  “先让你家老妈子和哈士奇把鞋底下的滑轮收了吧!还有你鞋底下的滑轮!”

  “我这不是在斗智斗勇吗?你说过任何方法都可以吧!”

  “那我来个更大的不行吗?”

  “喂你这人怎么不讲理啊。”

  “不讲理你还和我谈恋爱?”

  “好吧我当时眼瞎。只想找一个和我一起打游戏的女朋友。至少兴趣爱好相同。数来数去身边只有你一个了。”

  看到洛洛慢慢追上来,晶晶加紧了跑步速度,继续对骂到:“如果不是你追我我还不惜得理你!”

  “当时我记得你很痛快就答应了啊!”

  “高考都完了!分数都出来了!”

  这真的和雷霆殿大对峙时候很像。破天冰默默地想。不过这一次好在不拉上我们。

  逆风旋全程在哈哈大笑。直到洛洛没有看清楚路面上的石子结果摔了一跤,火雷霆虽然及时停住,却没有让急速锋停住,急速锋没刹住于是撞上了正在冲刺的晶晶,晶晶被惯性所影响摔倒。战龙皇被她推出了10米之外。

  这次的力量比赛结果就是5名参赛选手全部重伤送医治疗结束。

  之后,两位机战王再也不敢比这种力量比赛了。

这对于自家亲友是个好消息。火雷霆的右腿打上了石膏,而战龙皇的腰则是扭伤。

从这个故事能够得出结论。当你平时明智的上司一旦谈恋爱,脑子就会变钝。


评论(2)
热度(29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