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脑洞

  想写女性皇位继承人攻/活了千万年的美貌雄性老黑魔龙。

黑龙差不多属于那种活了几千万年,体型特别大的妖怪,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那个平行宇宙的白垩纪结束于两千多万年前,顺带一说恐龙也都活着,只不过是在另外一个空间,通过特殊方法才能进入。老妖怪的族人一部分迁到外星了,一部分被陨石砸死了,他不知道为什么活了下来,而到现在都还活着。就是会有一些副作用,比如说身上会出现伤口,以前被人类攻击的伤口会有钻心剜骨的疼痛等等。化为人形的时候是有古铜色肤色的黑长直美人,腿长1米多的那种瘦高。

  女太子的母亲是女皇,父亲则是从远古时代就和黑魔龙对抗家族的血脉。女太子继承了父母双方家族的能力,完全有能力杀死黑龙。结果看到黑龙美貌的人形的时候头一句就是:“请你嫁给我吧!”

黑龙:????

黑龙先是没有表态,他之前也是观察了太子一段时间,太子的容貌先不提,算是一个非常有想法,也有胆识有骨气有才气的女汉子。身高也比自己矮8CM,想着反正是对整个恐龙族群有利,就结婚呗。之前也没有结婚过。

一开始女太子对于婚姻还是很兴奋的,长腿美男诶,要智商有智商,要美貌有美貌,虽然就是岁数可以做自己的祖宗了。结果刚刚扑到床上的时候发现这老妖怪是个性冷淡。

太子:“你既然和龙族有血亲关系,不应该是很YIN吗?”

黑龙(冷淡):“别把恐龙和龙族混为一谈。”说完直接翻过身去睡觉。留下女太子在床上凌乱。

这样的生活维持了几个月左右。太子本来就是打算蜜月旅行,新婚丈夫也非常规矩,从来不沾花惹草。就像一对同居的陌生人。彬彬有礼中带着疏远。

结果有一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丈夫离自己的距离差不多是脸贴脸那么近。太子当时一脸懵。

“我发情了。”

你你发情你那么冷静干什么!你后面都湿成一片了!

黑龙倒是冷静:“这种事情我一万年一次,错过了你就没机会了。”

“没没没……没机会什么?”

黑龙退去所有的衣服,一丝不挂地跨座在太子的身上:“当然是和我生下你的继承人。”

?????幸福来的太快我没有准备好啊!

“还有,殿下我要提醒你。”黑龙的嘴唇贴近太子的耳朵,她都能感受到黑龙的发丝在耳边的瘙痒。
“你必须要上我,无论是我的人形还是原型……”

可能后面有R?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