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战王的办公室与盆栽

为了方便交流与沟通,每个城池都有一个办公室。机车族的机战王,洛洛,常驻时光之城。办公室是原来老城主的办公室。时光之城之外的平野上生产鲜花,洛洛也很乐意养一盆绿植在办公室和卧室里。偶尔累了看看窗外的景色也是不错的。

  种绿植是晶晶的主意,女孩子比较爱美。按照飞摩轮的话来说,晶晶仅存的少女心就在绿植上面了,当然还有别的。

  有的时候晶晶会来开会,亡灵之都很少看到太阳,狂野之城装修风格太迷,雷霆殿经常给她不好的回忆,晶晶也很乐意和洛洛一起照顾绿植。


  晶晶的办公室是战龙皇之前的,战龙皇本着“您是我的机战王,当然要好好照顾”的心态,把自己的办公室给了晶晶,自己和紫龙兽分了,紫龙兽表示怎么敢惹元帅,于是便和冰狼兽群共享了。说是要“走基层”。

  洛洛一进晶晶的办公室,就感叹不愧是最强战王。

  基本配置没什么两样,就是为什么会有粉红地毯啊!!!

  先别说这些,你家有地毯吗?

  亡灵之都终日不见阳光,晶晶的盆栽是一盆蘑菇。洛洛左看看又看看,确定没人,掰下一块蘑菇,打算放到嘴里。

  谁知还没有碰到嘴唇,就被晶晶打了下来。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晶晶气的关了灯,盆栽发出了如幽灵一般的荧光,在黑暗之中宛若鬼火闪闪发亮。

  “呃,蘑菇有毒?”

    “这是用来照明的!用来应急电源!不是应急储备粮!”

  “如果您想知道后果的话,左转医疗室。”不知道为什么战龙皇也出来了。

  看到抱胸站着的晶晶和一脸“女儿为什么找了这样一个傻”的战龙皇,洛洛一脸“我错了,两位大人宽宏大量请饶过我吧。”

  后来,洛洛每次遇到猛兽族,后者都一阵爆笑。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