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 该来的还是要来

写的很柴的拟人——你懂得

中间间隔1个多月,经历大大小小的事情写好的。

还记得那个老梗吗?你们被关在一个房间里,如果不完成规定的动作就不能出去。

对于狂裂猩、虎煞天、战龙皇来说这个消息真的很不幸,因为他们被关在一个房间里面,而提出条件的是蓝魔蝎。

更糟糕的是——机战王晶晶还在他的手上。

见评论。请在WiFi情况下打开。

雷:接受不了龙受的不要打开,打开也请各位大爷打轻点。




我知道写的很柴,我可能更喜欢写段子。12月1日这个规定我觉得对我们造成不了什么影响。之前我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图,即便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依旧会热爱我们所热爱的事物。

可是如果我们所热爱的是个伪物,根本没有存在根基的事情,那该怎么办呢?

我还会写段子的。这点你们放心。接下来的都是全年龄向。




评论(28)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