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三战王穿女装

最近看我是大哥大,这沙雕剧真的是拯救我的万能药。于是就想把3战王的情节带入。

全员拟人+友情向。洛洛这次不会出场。

猛兽族机战王上高中了。

对, 高中。开启3年般地狱一样的人生,在高考中一举成名,之后继续被社会压榨劳动力的一生直到退休。到了退休,虽然没有工作要做,但是还是要被人类固来的生老病死折磨。

咳咳,说远了。简而言之,亲爱的晶晶上了高中了。

高中不像初中,连洛洛都变得成熟多了。从初中开始,他就了解到,女性,是和男性平等的存在。甚至有的时候更胜一筹。

从他的数理化被班里的女生,全年级优秀的女生碾压的那一瞬间就见识到了。

更别提猛兽族机战王又去练了空手道,分分钟秒杀他一个弱鸡。

即便如此,晶晶还是遇到了麻烦。同年级的打不过她,于是那群太妹们就找上了社会青年。

既然我治不了你,那么我就找更强的弄死你。

“记住,往死里打!把那臭婆娘搞得越臭越好!”

就是因为晶晶帮了一个被校园里社会女青年欺负的同学,那群太妹们就打算用更恶劣的手段弄死晶晶。

晶晶每天都是骑车回家,有的时候看情况走路锻炼。这天她骑车回家的时候被几个社会青年拦了下来:“你是沈云晶吗?”

“我是,怎么了,快点让开,我还要回家写作业呢!”女王捏了捏自己的拳头。

“有人说你太碍眼,让我来除掉你。”为首的混混扛着一根大棒子,叼着根烟,浑身散发着酒味。“看你长得还不错,发育的也挺好,我改变主意了……”

晶晶一听,掉头就加速,那群混混们追了好久,最后不了了之。

随后的一段时间,大概2周,晶晶都避免和这群人接触。选择从另一个校门出也好,走别的路也罢,能用的方式也用了。和老师也反映了问题,和家长在饭桌上也交流沟通了,但是都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这是你自己的问题。你应该想想你的不足。”这是父母的回答。

“同学嘛,起一点矛盾冲突也是正常的,既然大家有缘在这个校园里一起读书,那就好好珍惜这段缘分。”这是老师的反应,还是笑着说的。

可是问题不是我引起的,这段缘分也是一段孽缘,对于这样的孽缘,难道一刀两断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吗?

当晶晶和自家三战王说起这件事的时候,气还没有消。三战王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比较好。晶晶不是那种哄哄就能解决问题的女生,拿毛绒玩具来安慰也是没有用的。晶晶其实很害怕,因为那几个太妹已经找到了自己家的住址,父母最近很忙,晚上回家也晚,怕自己 被那群混混们干掉。

漫长的沉默。

“机战王,您到底打算让我们怎么做。”狂裂猩坐在自己“装修风格很迷”的办公室里问道。

晶晶说出了自己的计划。


南方人普遍长得不如北方人那样高大,北方气候更加恶劣,南方更温润一些,这也造就了南方姑娘们娇小玲珑的个头,晶晶174的身高在整个南方女生中算是高的了。

但是这次,在学校门口出来3个更高的“女生”,穿着拖地长裙校服的那种。

个子最矮的金发女生一脸焦躁:“机战王怎么还没来。这种衣服根本迈不开腿!”虎煞天毫无疑问试图做一个踢腿的动作,但是被其他两个人制止了。

另外一个“女生”皱了皱眉,试图把自己身上的衬衫解开一点:“同意,虎煞天,就算机战王给我一件最大的,感觉还是有点紧了。”

路过的行人马上扭过了头。

真的,为什么其中一个壮得像个大猩猩似的。

狂裂猩扭头盯着战龙皇:“真羡慕你,头发本来就长,不用像我们这样戴假发。感觉头皮都要被自己抓掉了。”

战龙皇看到晶晶出来的同时,二十多个混混也溜了出来,个个拿着菜刀棍子什么的,晶晶肯定在这次躲不了。

也好,给这群人一点教训……

“你们安静点……机战王出来了。”战龙皇拉住准备内讧的两人。“看样子那群人就打算找机战王的麻烦。”

虎煞天和狂裂猩见状,赶紧跟了上去。

晶晶看到三大战王,也看到了那群混混。所以这次她没有躲。

为首的混混拦下了她:“沈云晶,你好大的胆子,赵姐找你好久了,你这次如果不乖乖被收拾,那就别怪我不客气!”

“我好像没什么选择吧。”晶晶翻了个白眼。“果然,又是她吗?倒是很像她做出来的事情。”

就在这时,一个金头发的少女翘着兰花指跑了过来。“等等……等一下下……”

晶晶一愣,她是要求虎煞天演戏,但是没有让虎煞天演到这个地步,得,估计自家战王形象药丸。果不其然,后面跟来了走猫步的狂裂猩和一脸“我不认识这俩货”的战龙皇。

“你们俩是谁?”

“我们算是机……沈云晶的远方亲戚。听说她被你们刁难,所以特地来救她”战龙皇把“机战王”3个字憋了回去。

“3个丑八怪想要救一个臭婆娘?上!”领头的混混还没说完,就被晶晶一掌劈了下去。战龙皇顺带也帮她解决另外一个……

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最后猛兽族自然是全身而退了。当然,晶晶给3战王照了一张穿着女装比着胜利手势的照片,背景是一滩倒在地上的混混,发到了微信群里。

自然,这件事被机车族知道后嘲笑是有的,但是更多是佩服。

嗯。顺带一说,最后太妹被开除了。



这算是我的亲身经历。初三的时候被班里太妹——你们可以看看《悲伤逆流成河》里面那个太妹,疯狂羞辱。当时我没有网,于是在网上造谣羞辱我,还找到我的家庭住址,说是要找上门来。

当时非常的绝望。唯一不同的是我没有什么好的结局。

所以说不是每个故事的结局都是好的啊。

评论(21)
热度(1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