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是一个脑洞

我就想问一下首页的大大,有没有想要写被当成男性的女审和压切长谷部的?

我脑子里大概有个脑洞:就说某个本丸有一个审神者吧,不知道实力如何,身材高大,胸部一马平川。很多身边的人都把她当成男审。有一些刀也是如此。每天晚上都和长谷部干到很晚。就是能听见长谷部的**声。受害者自然是家里有小短刀的各位。171和江雪忍无可忍向审神者投诉。

也有不少所谓的F女审,想要围观。男审神者毕竟是少数,而弯成蚊香还公之于众的审神者更少了。而其他男审神者则是担心自己搞不好会被当成弯的。


结果重点来了,有一次审神者集会,这个审神者也参加了,还是带着近侍参加的。很多F女都想去围观。中途审神者想去上厕所,有些人脑补成了本子情节,于是尾随上去。谁知审神者直接进了女厕所。

看了相关的证件之后才发现审神者是女的。

“我本来就是女的,你们干嘛把我想象成男的。就算我是男人,你们YY的也只占总人口的1%。”


PS:在本丸其他刀也容易把审神者当成男性。似乎只有初始刀加州清光、近侍兼恋人长谷部,还有一些平安老刀以及“家长组”把审神者的性别弄对了。

至于长谷部为什么会**。听说过一个叫做第四爱吗。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