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短打

最近天黑来脑洞。先写一个短打。

“”为审神者

【】为历史修正主义者

至于婶婶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大家可以自己猜猜看。


“说说什么吧。”

【没啥好说的。】

“历史修正主义者到底从哪里来。”

【一个你想不到的地方】

“你们为什么试图改变历史。改变历史有什么用吗?”

【我们的目的你们不配知道。】

“我们保护历史是为了保护我们的未来。”

【你问问你自己相信这些无聊的口号吗?你是一个理性的人,难道你要和那群人一个见识?】

“我说的是事实。那么多审神者牺牲就是为了选择给未来留下希望。”

【你再好好想想,你在撒谎。】

【你相信你自己说的话吗?】

“你是什么意思?”

【我相信我的意思你已经清楚了。只不过你不愿意承认而已。】

“好。我们再回到第一个问题。你们历史修正主义者为何要回到过去,改变过去?这会给你们带来什么好处吗?”

【刽子手不配这么说话。】

“回答我的问题,你现在是我们的阶下囚。”

【你是在试图弄清楚我们的动机吗?】

“我在试图找到谁能够在修正历史过程中获得最大的利益。一开始我们想到的是可以对当时的时代产生影响。后来想了想,说不通。”

【我们的世界因为你们而灭亡。我们的下一代因为你们看不见明天的太阳。太阳落下了,不会再升起了。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无尽的黑夜。】

“不要从动机来推测,想要找到真相,必须找到谁是最大受益人。”

“什么是历史?什么为真相。”

【真相是一回事,历史又是一回事。】

【笔墨记录并不是真相。有些真相到现在还在不断被掩盖。你的眼睛还是在被“事实”这块布蒙着,不知道你已经掉进了深渊。】

“我想要知道事实,我应该这么做。哪怕这会撼动我对这个世界的认知。”

【……】

“……”

【我们来自未来。历史修正主义者,来自未来。】

【因为你们。我们的未来,什么都没有了……】




From:无沟双髻鲨

To:平海

  事实已确认,之前的推论没有任何错误。

  太平洋已被污染,没有鱼类存活。

  我们将会面对一潭死水。


From:平海

To:无沟双髻鲨

  继续在日本海巡游。在恰当时间对污染源进行疏导,必要时清除油轮。不用担心后方,请自由畅游海洋。

  太平洋的未来就靠你们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