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感冒二三事【PG13】

不同的本丸不同的婶婶。之前那个审神者是纯粹的人类,中国人。这个审神者是日本人,祖上有雪女的血统。只有男性有生育的能力,女性没有。

目前写的两个审神者都是丁克主义+ 女攻

膝丸生病了。这对本丸的人来讲处于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审神者不知道哪一辈子的祖先拥有雪女血统。所以本丸一直都是冬景。

自从膝丸和审神者确立恋爱关系之后就没有再出阵过了,每天也无外乎就是陪其他刀们手合,或者是帮助审神者处理相关的文件。不过按照上次看到膝丸泡澡池子的药研说,审神者和膝丸属于夜夜笙歌……


“我说,我也没有那么夸张啊!”审神者说道,她刚刚忙完了工作,正在自己的房间照顾生病的膝丸。膝丸因为发烧也只能说出“不用……主君……”

审神者摸了摸膝丸发烫的额头:“你先好好休息吧。”

药研见状,提示审神者:“大将,膝丸殿下现在身体不舒服,就不要折腾他了。”

“我也没有怎么折腾他啊。”审神者不明所以。
“主殿,您每天晚上声音闹得有点大啊……对弟弟们影响不好。”一期一振虽然嘴上咬着敬语,但是审神者能够感受到背后的黑气。

“一期哥我错了……”

髭切看到审神者正在和其他人说话,直接走向卧床的膝丸。

“兄长……不用您费心了……”膝丸的声音因为生病显得无精打采。

“不是,我就是想要看一下药研说的是不是真的……”伴随着膝丸的惨叫声,髭切直接掀开了膝丸的被子。

“果然是什么都没有穿呢……红肿丸……”

“兄长我叫膝丸啊!另外兄长不要掀开我的被子啊!!!”

药研推了推自己反光的眼镜:“大将……请节制一些……”

烛台切见状,笑着拍了拍手:“去准备红豆饭吧。估计之后就要准备喜饼了”说完,哼着歌就出去了。审神者直接过去给膝丸盖上被子,来掩盖他的身体。

“大将……您真的不考虑个人生活节制一些吗?”药研走过去问道,虽然是短刀却有太刀的气势。

审神者委屈巴巴地想到:“我也没有和膝丸的次数过于频繁啊。我们一周差不多3-4次左右吧……”

“哎呀,主上您说笑了……要我说,红肿丸的腿都迈不开了。”

膝丸的语气还是带着一种软绵绵的感觉,但是在膝丸听来却让他汗涔涔的。“不过,弟弟丸倒是在之前受您照顾啊……”

那也是少说也有1年前的事情了。审神者一直都很喜欢膝丸。换句话说,所有人都知道她在试图和膝丸表白。但是膝丸简直就是榆木脑袋,一直都不知道审神者对他有意。直到有一次的出阵,膝丸被检非违使的一把短刀所伤,不值出于什么原因,要暗堕……审神者趁着给他净化的功夫直接扑倒。从那天开始,膝丸就住在审神者的房间了。也不用出阵,换句话说,从战场上提前退休,和婶婶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药研,那该怎么治疗啊。”审神者给膝丸端来热茶,同时问。

“感冒只能依靠自身恢复,不过一周,就能康复。”药研默默掏出墨镜,给一期哥带上。墨镜几乎成为本丸的标配。因为要被闪瞎眼。

“可是我想让他快点康复,不然也会对日常生活产生影响。”审神者拿出自己的平板,准备纪录。

“倒是有一个土办法。”药研说着拿起他的包,里面有一根大葱。

“大葱?吃葱的确可以提升抵抗力,但是这和现在的情况有什么关系?”

“这是民间一个土办法……据说只要把大葱插入,就可以退烧。”

膝丸继续用自己软绵绵的声音说道:“嗯,我相信腿丸做这种事情做惯了一定可以忍受得了的……”

“兄长我叫膝丸啊……另外我不觉得我的身体能够受得了啊!”

“无论如何,好好休息……主上请好好照顾我的弟弟咯。”审神者感觉到头被摸了摸,之后所有人都离开了。

“主上……您该不会真的要把大葱插到……”

审神者把膝丸的被子退到一半。“我觉得你还是接受不了啊。再说那只是一个办法之一。我不介意用更少痛苦的办法。”

膝丸听了之后,一阵抖……

他有预感,所谓更少痛苦,意味着更多的折磨。


【接下来可能变成18?】

评论(1)
热度(13)